太仓教育与地方经济发展研究基地在我校签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203

    3月19日,我校与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签约,共建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太仓教育与地方经济发展研究基地,开展县域高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上海市教科院智力所所长杜晓利、党支部书记付炜,副校长周晓刚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太仓研究基地将以国家战略与地方需求为导向,以太仓产业和教育为基础,结合太仓及长三角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实际需要,开展教育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研究,为太仓市政府提供地方教育发展决策咨询服务。重点研究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发展方式的贡献,探究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路径,构建校地融合长效合作机制;基于应用技术人才成长规律,加强职业教育院校制度建设,探索职前与职后教育衔接的有效路径,推进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品牌建设,进一步扩大双元制的品牌影响力;搭建上海与太仓教育研究平台,组建嘉昆太教育联盟,服务嘉昆太一体化发展战略。(图/樊春吉 文/何寿林)

约仪式在吴园第一会议室举行

双方签约

上海智力所领导介绍如何开展研究

副校长周晓刚介绍学校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高职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