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教育处/联合研究院召开2017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钰婧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446

 

    新学期新起点,220日下午,健雄联合研究院/合作教育处在二期201会议室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会上,联合研究院院长周三庆同志对上学期和寒假期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学期的工作主要从八个方面进行。第一,人人参与,开辟硕士研究生培养新途径,拓展各类非学历培训新项目,力争在培训项目数量质量上取得新突破。第二,认真研究,修订完善校企合作组织管理考核制度及相关章程条例,提升大学生创业基地和校内企业的管理与服务水平。第三,创新体制,引进社会资源,重新设计规划,优化创业环境,全面建设省级创客空间。第四,不断优化,加快更新,认真做好本部门的联合研究院网站、合作教育处网站和跨企业培训中心网站的建设工作。第五,积极推进健雄—玖鼎海绵生态城市研究院建设。第六,继续做好跨企业培训中心示范性项目建设,争取提前验收。第七,认真做好江苏省中职新教师培训的招标工作,力争在方案设计上有新突破。第八,加大科研课题申报力度,提高论文发表的质量。

    朱慧副院长还总结了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在职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取得的成绩,以及研究生招生面临的政策变化,继单证联考计划取消之后补充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项目、双证研究生增开的专业等情况,强调政策变化对招生工作提出的新的要求和挑战,号召大家一起努力,做好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联合研究院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而且有利于日后加强各方面建设,表明了部门领导与成员共同做好新学期工作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