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学工作有条不紊

发布者:何钰婧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673

 

    2017春学期开学伊始,我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
    16
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学院十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17日上午,全体教职工到岗,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部署新一年重点工作,并对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作出统一安排。
    20
日是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上午,由学院领导班子带队,与相关教学系部和部门负责人组成3个检查组对学院今春开学工作展开综合大检查。检查组对校园公共场所、学生食堂、各教学系部、学生宿舍、实训基地等多个重要场地进行了走访,重点对后勤保障、教学设备设施准备、教师配备情况、学生管理与安全工作与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开展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学院各部门、各教学单位都进行了充分的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意见,现场解决不了的,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一年之计在于春,检查组要求,在新学期再接再厉,按照确定的工作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