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教育处召开与京东商学院合作推进会

发布者:何钰婧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784

6月23日下午,与京东商学院合作推进会在二期服务外包大楼2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合作教育处周三庆处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苏州沃古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哲豪,以及我院港口、软件、外语、艺术四个院系的教学负责人。
苏州沃古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我市的一家电子商务领军企业,今年5月份申请并获得了京东商学院的授权,可以以京东商学院的名义进行电子商务相关人才的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合格的授予京东商学院结业证书。
会议伊始,周三庆处长向四个系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京东商学院项目,随后李总进行了相关的补充,并重点介绍了京东商学院电子商务培训的具体内容。四位院系负责人则根据自己专业的实践教学需求,初步指出了可能的合作方向:课程的置换、课程的开发、集中实训等等。最后,与会各方对于京东商学院进驻我院表示欢迎。

本次推进会引入的京东商学院实战培训,对于教学实践的开展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并极具推广价值,今后甚至可以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开展短期培训,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电子商务人才。(图/文 顾晓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