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交流教育和科技合作事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01浏览次数:1060

    731日,国家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地方工作处处长王强率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校长助理兼科技处长Dan sinal、技术转移中心亚洲区主任凌挺、高级商务助理杨海雷等来到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陈智强,太仓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荣海与客人洽谈教育和科技合作事宜。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创办于1878年,是加拿大最大的大学之一,在校本科生3.5万名,研究生5000名。该校很重视与中国的合作,在北京、南京等地设有办事机构,与苏州大学等高校有良好的合作。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围绕双方优势互补、教育合作和技术转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Dan sinal介绍了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对外合作成果,他希望把新的技术带到中国来进行商业化合作。
    王强说,太仓发展现代农业就是要增加农业的科技含量,他要求太仓充分发挥与德企合作积累的经验,进一步拓宽对外合作渠道,加强与国外高校在教育和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建立农业科技开发平台,发挥专家、技术优势,帮助发展地方现代农业。
    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吴健雄陈列馆、健雄乔英特中加农业科技实验室等。(图/何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