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育桃李 赓续初心再出发——学院举行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下午,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顺利举行。校人事处周琪玮处长、校工会李红副主席及2023年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奚伟国同志主持。

周琪玮处长首先就退休教职工应享受的待遇、相关薪酬福利等政策从发放项目、发放标准、发放部门作了详细的讲解,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退休教职工提出的各种疑惑,人事处规范有效、周到细致的工作得到了全体与会退休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座谈会上,退休教职工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并对学校开展此次荣休仪式和座谈会给予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退休教职工们既深情并茂地回首了事业成长的奋斗岁月,又充满期待地展望了退休后开启的人生新篇章,更表达了对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继续蓬勃发展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

最后,李红副主席对荣休同志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和努力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荣休同志迈入人生新阶段和揭开人生新篇章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期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学院的事业发展,尽己所能,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的发展目标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会后,校工会和人事处共同为退休教职工发放荣休纪念品并集体合影留念。(图文/顾燕  审核/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