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928日上午,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退休教职工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教职工来到娄江新城规划展示馆参观。讲解员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未来太仓城市建设发展的规划,还针对交通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解,退休教职工在数字沙盘厅观看了集声光电于一体的数字影片,对娄江新城的城市新貌和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老同志们对家乡的未来发展及国家的现代科技发展赞叹不已。

李红处长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表示了亲切问候,李红表示与各位老师共聚一堂,看到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深感欣慰。李红指出,学校办学即将跨入20周年,学校办学更加多元化,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祝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顺意!

学校还为满8090周岁的老同志安排了集体祝寿活动。整个活动气氛良好,退休教职工们互相交流、分享、探讨,共同回忆曾经的工作和生活。退休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倍感温暖和关怀,也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我们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文/朱雪良 图/顾艳 审核/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