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参加2023年太仓市气排球春季联赛获得冠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415日至16日在太仓市气排球馆成功举办了2023年太仓市市级体育联赛气排球春季赛。本次赛事有男、女,中、青四个组别,共计24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加,齐聚了太仓各镇区、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俱乐部等气排球高手,大家交流球技、强健身体、展现活力、传递友谊。

在工会的积极组织下我校派出了男子青年组共计10人的师生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在激烈角逐中,顽强拼搏,面对拥有两个专业一级排球运动员的上届冠军队,我校师生无所畏惧,敢打敢拼,最终斩获了男子青年组第一名好成绩,打出了精神,赛出了气势,锻炼了水平,展现了风采。通过本次比赛凝聚了师生情谊,很好地起到了以赛促练的作用,运动员在赛场上齐心协力,互相配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每一位运动员都尽力发挥,守好自己的区域,做好自己的职责,一传、二传、进攻、拦网等各个环节相互配合、彼此弥补,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敢于争先的勇气。(文/图李亚方 审核朱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