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娄城记忆—我家的幸福瞬间”家庭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太仓撤县建市30周年,为充分展现三十年来我市广大家庭的生活变迁、家风传承,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市妇联决定举办“娄城记忆—我家的幸福瞬间”家庭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为积极响应上述活动,现面向我院教职工家庭征集摄影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摄影内容要求

紧扣活动主题,以太仓撤县建市3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为背景,以家庭为视角,内容真实,体现“国强家兴”,或者体现家庭延续与和谐、分享美好岁月等,题材坚持正确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二、摄影作品要求

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均可。每张照片不小于2MB,不低于500万像素,需为JPG格式。同一主题的组照控制在5张以内。每幅作品须有投稿人信息、作品名称、作品介绍(100字以内)等内容,详见汇总表。

三、摄影作品版权要求

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使用、借助网络等途径合成照片,不能改变原始影像,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适当调整。

四、摄影作品报送要求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上报,各分工会报送作品至少1幅。请各分工会于2023417日前将参评作品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一并发送至周晓蓉老师企业微信邮箱。

  

附件: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doc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妇联)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