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小美大美 美美与共”摄影作品投稿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为展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和美丽庭院建设成果,营造太仓市“美丽庭院”创建氛围,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决定联合开展“小美大美 美美与共”摄影作品投稿活动,现面向我院教职工征集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内容

用摄影作品展示农村庭院美、生活美。

二、参与方式

 1.作品投稿时间:202341日—1031日。

 2.每月初从上月投稿作品中精选若干优秀作品,在“太仓女性”微信公众号上展播。

三、投稿作品要求

 1.拍摄对象为太仓农村(含集中居住小区)庭院,作品需为当月原创,不收数码后期合成片,不收改变本来面貌的加工片。

 2.作品一律用电子文件投稿,不受理纸介质作品。作品要求JPG格式,可单幅作品,也可以组照,每张照片不小于3MB

 3.本次摄影投稿作品

退稿,一经投稿,即视为同意主办方对参赛作品有使用权,作者享有署名权。如有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四、奖励设置

经主办方评选在“太仓女性”微信公众号上展播的精选作品,每个作品设稿酬200元。

请有意投稿的教职工在20234—10月期间,每月的25日之前将每个作品和《投稿作品登记表》(每个作品压缩成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命名格式:作品名+作者名),发送至施纪红老师企业微信邮箱。

  

附件:投稿作品登记表.docx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妇联)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