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劳动模范—汪园超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1

汪园超,男,安徽安庆人,1984年生,中国共产党党员,讲师,太仓市劳动模范。太仓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荣获江苏省优秀教师、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苏州市首批新时代理论宣讲名师、苏州市“最美劳动者”等荣誉。

在教书育人方面,坚持匠心育人,教学工作屡创佳绩,荣获全国思政课教学展示特等奖,主讲的微课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通过构建“思辨课堂”“实境课堂”等方式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把“有意义”的课讲得更“有意思”,个人先进事迹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江苏教育频道、中国日报网等媒体关注报道。

在社会服务方面,带领思政团队赴太仓基层单位开展理论宣讲,将思政课的优秀成果转化为群众的“精神食粮”,截止目前,带领团队为基层单位开展各类宣讲100多场次,开发宣讲课程32门,受益群众近万人。主持建设“苏州市基层理论宣讲名师工作站”,为太仓培养理论宣讲人才30多人,做大做强了思想教育阵地。



工作感悟: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要把对家国的爱、对教育的爱、对学生的爱融为一体,心中始终装着学生,让思政课成为一门有温度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