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劳动模范—鲜光耀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1


鲜光耀,男,河南南阳人,1980年生,中国共产党党员,讲师,太仓市劳动模范。2017-2021年作为教练员带领学院毽球队参加国家、江苏省毽球锦标赛屡获佳绩,受到学院及同行好评,获评2017年、2018年国家学生毽球锦标赛优秀教练员,20192020年江苏省毽球锦标赛优秀教练员,2021年获得国家一级毽球裁判员证书,并荣获当年江苏省毽球锦标赛优秀裁判员称号。2020年度学院优秀教师,事业单位考核优秀。在2021年太仓市第十六届全民 运动会中表现积极,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工作感悟:作为一名基层体育教育工作者,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育人”教诲,为健雄、为太仓、为国家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始终是我终身为之奋斗的目标。多年来我脚踏实地深入学生之中,在生活上、学习上关心他们,是广大学生的好学长,好老师,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