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705

学校各工会:

根据太委办〔202060号《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太仓市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见附件)的文件精神,不断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按市委、市政府要求,经学校同意决定以工会为单位组织开展“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以精准扶贫为导向,重在参与,充分发挥我校干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踊跃捐款,为弱势困难群众、特别是我市特困家庭、残疾人、重症病人等困难群众献爱心,增强全社会的慈善意识,营造互助互爱的社会氛围。本着自愿原则,每位教职工每人捐出一日的工资,活动募集的资金归口到市慈善基金会管理,所有捐款均用于安老、扶孤、济困、助学等各种慈善救助活动和其它慈善公益事业。

请学校各工会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开展好网络捐款,于98日、99日两天,通过指定的我校捐款二维码扫码完成捐赠,并于911日中午前将善款明细表格(见附件)交至学校工会组织委员陈云兴老师处。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一日捐”二维码


 

党委办公室

工会

 202097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太仓市“慈善一日捐”活动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