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763

为保障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保健意识,通过组织全校性的健康体检,准确掌握教职工健康状况建立健康档案,帮助广大每位教职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科学合理采用防病治疗措施,增强体质,保证健康从教。现按惯例组织一年一次的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检查。本次体检有两家单位,分别是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和太仓市中医院,现将体检的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20208272829日上午650—10:30

太仓市中医院体检中心:2020831日、95日上午650-1030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在体检前二日禁高脂饮食,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即禁食、禁水;

2)体检前一天不进行大强度的运动;

3)体检前到导医台领取体检指引单,体检结束后请将指引单交回导医台。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