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首届健雄学院文明家庭的决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862

各二级单位工会、直属机关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发挥文明家庭创建在推动家庭道德建设、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中的积极作用,引领广大家庭树立文明家风,践行文明风尚,以家庭文明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根据2019年《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首届健雄学院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经各二级单位工会和直属机关工会的积极推荐和广大家庭的自荐、他荐,相关部门筛选把关、综合评定,现决定授予沈晓婷家庭、王钰岚家庭、陈友广家庭3户家庭首届健雄学院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同时将推选一户家庭参加太仓市第二届文明家庭的评选。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家庭文明建设中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首届健雄学院文明家庭事迹材料见附件:

附件1:沈晓婷文明家.docx

    附件2:王钰岚文明家庭.doc

    附件3:+陈友广文明家.docx

    附件4:21号太文办〔2020〕关于评选第二届太仓市文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