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办公室巾帼团队获2018-2019年度太仓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895

日前,从太仓市妇联传来好消息,校党委办公室巾帼团队荣获2018-2019年度太仓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8-2019年度党委办公室巾帼团队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服务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党建宣传、文件处理、机要保密、督查督办、文稿起草、档案建设等方面,钻研业务、开拓进取,全力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办公室工作政策性强、政治要求高,节奏快、任务重、要求严,许多女教师一岗多职,经常超负荷工作,但是她们没有一声怨言,积极做好工作,特别是在全面落实巡查整改任务和防控疫情工作中,她们更是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上,从不叫一声苦。

女职工还利用专业知识和文艺才能,开展各项社会服务,为太仓市特种设备协会、太仓市水利局、太仓检验检测中心等部门开展公务礼仪、常用公文写作、秘书与秘书修养、公文格式规范、会议组织技巧等方面内容的培训;在太仓市文化馆举办的各类文艺活动比赛中荣获多个金奖;受邀参与太仓市春节团拜会等各级各类活动。科室成员在各方面表现突出,获得2018-2019年度学校“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省示范工作先进个人”、“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文/图 王超慧 审核/周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