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周惠英老师获市妇联“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948

从太仓市妇联获悉,我校周惠英老师获市妇联“三八红旗手”称号。周惠英是职业发展教育中心的一名专任体育教师。平时认真履行职责,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以律己,并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在教学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本着服务于学生的教育理念,注重因材施教,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探索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执教水平。每年的工作量都是超额完成,2019年度上半年完成了355.52课时,下半年完成教学工作量250.72课时

在教育方面,担任中德工程学院机电1750班班主任以来,平时从学生的点滴抓起,孩子们养成了独立学习、思考、处理问题的习惯,平时尊师重教,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班级被评为文明班级,她被评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在教学科研方面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完成了多次主持的省级课题和市级课题,科研能力取得较大提升。

担任学院分工会主席和学校工会体育委员以来,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协助校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如:教职工排球赛、教工运动会、冬季三项等有比赛,同时也组织学校教职工各体育项目团队参与市级各类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文/图 霍彧 审核/周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