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学创新团队荣获“太仓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765

近日,从太仓市总工会传来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学创新团队荣获“太仓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学创新团队成立于2017年,成员包括冯晟、许敏等多位中青年教师。该团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工会和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同校教师的关心和帮助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岗位,竭诚奉献,钻研业务,关爱学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教育教学工作和服务地方建设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团队在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先后获得苏州市说课比赛一等奖、江苏省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全国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等奖项。团队成员获评“苏州市优秀志愿者”、“太仓市优秀基层共产党员”、校“工会积极分子”、“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团队用所学专业服务地方建设,打响了健雄品牌。团队主持并参与了太仓市医养融合养老服务模式、人文医院建设、文明城市测评、市民阅读情况、移风易俗现状等多项课题的调研,研究成果直接应用于太仓市“十三五”规划的战略工作中,为加快推动太仓的健康发展,谱写中国梦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思政教学创新团队将不断挑战自己,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