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742



     金秋10月,丹桂飘香。23日下午,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二期报告厅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18人,实到代表100人,符合法定人数。出席会议的校领导盛建军、张学军、马桂明与100名与会代表共商进一步优化绩效考核事宜,听取代表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动员广大教职员工投身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并通过《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指导意见(试行)》、讨论并通过《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职能部门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试行)》。会议由纪委书记盛建军主持会议。会前工会主席马桂明作《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纪检监察处处长姜艳红作《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长代表学院对在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各位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教代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领导和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主要渠道,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的大会。院长说建立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建立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体系,是加快转变观念、适应高职发展潮流的必要举措,我们必须加大改革力度,优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向管理要效益,向作风要效能,才能在不进则退的激烈竞争中立足特色发展、发挥优势!院长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围绕学校层面四大特色,实施“一院一特色”计划,凝炼符合自身专业实际的教学、科研、服务及人才培养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将产教融合落到实处。各职能部门,要以实施绩效工资分配制度为契机,发扬重实干、重担当、重实绩精神,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让广大教职员工愿干事、敢干事、干成事!
  人事处处长周琪玮作《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指导意见(试行)》和《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职能部门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的解析。在与会代表对这两个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经大会主席团研究后,进行了举手表决,全体代表一致通过。副校长张学军宣读大会决议。
  两个制度的通过,标志着学校分配方案充分保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教师的主体地位,提倡人本管理思想,把实现教职工个人才干的发挥与实现学校高水平建设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提高执行力,增强凝聚力,为实现健雄“三步走”目标更迈进一步!(图/文 何寿林)




纪委书记盛建军主持大会

副校长张学军宣读大会决议

人事处处长周琪玮作两个文件解析

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两个文件

工会主席马桂明作筹备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