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晨习一刻钟 干部教育不放松

发布者:党委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9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进一步深化干部“学思践悟 正风明纪”主题学习活动,补齐学院干部队伍政策理论水平短板,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引导干部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工作部特组织开展干部“学思践悟 正风明纪”每日晨学活动。

  


  

 “每日晨学”活动主要面向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采取“理论学习+履职感悟”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单周每个工作日早上,党委工作部在干部工作群发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内容,主要涵盖干部党性修养、纪律作风、勤政廉洁、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双周每个工作日早上,对干部们结合岗位履职情况撰写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展示,以期促进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干部们一边学习,一边思考,一边交流,相互促进,截至目前,已发布专题学习内容24期,开展学习心得交流12期。

  


  

 每日晨学一小步,素质提升一大步。通过这种“微晨课”形式的干部教育活动,全体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进行了系统学习和深刻领悟,全面提升了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工作格局,进一步激励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担当的姿态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去。(/王永刚  审核/谢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