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21

111日下午,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主持会议。

  

与会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学院当前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如何更好地发挥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作用畅所欲言,他们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双高校”培育单位建设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苏霄飞说,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建立民主党派的工作机制,建立联系制度,建立党派活动室,经常听取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支持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工作,共同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出力流汗。他希望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发展中发挥党派作用,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动员党派成员积极投身到学院事业发展中来;要发挥党派社会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学院与社会的沟通,宣传学院,为学院事业发展“广而告之”,同时,积极联络建立合作办学的桥梁和资源。他说,学院最终的发展需要在人才的基础上有机制、机制的基础上有文化,当前学院正在着力推进人才工作,建立发展机制,建立奋进的文化和团结和谐的文化,相信在党委的领导下,在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的支持下,学院事业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苏霄飞表示,欢迎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来我院调研,为我院发展献计献策,对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将结合学院发展,认真研究、更好地推进工作。(图/文 何寿林 审核/丁锴 谢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