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葛晓娇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1587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书记抓、抓书记的责任意识推动书记抓基层党建职责落地见效,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按照切口小、有难度、示范性牵引性强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确定至少1个基层党建项目,作为主攻方向抓好落实,着力研究和解决基层支部和师生最为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以点带面,以具体项目带动整体工作,不断提升全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年底,校党委将对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进行考评,重点检查是否达到了立项时确定的目标,对项目实施结果进行综合评估、评选、表彰。

工作要求

请于3月20日(周五)下班前将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表电子版报送党委工作葛晓娇CRP邮箱,电话:53940815。

 

附件: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表

 

                              党委工作部 

          2020年3月11

附件: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