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对标对表新思想,聚焦聚力‘四大两提一进’,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篇章”专题读书调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葛晓娇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231

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决定在全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对标对表新思想,聚焦聚力‘四大两提一进’, 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 新篇章” 专题读书调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苏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深化调查研究,持续深入地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与新思想对标找差,从新思想寻策问道,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二、调研重点

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紧扣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结合市委“四大两提一进”目标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对标新思想,以强烈的答卷意识,打破惯性思维,探寻发展规律,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永葆比学赶超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篇章。

三、活动安排

1.读书调研活动集中安排在20206月至10月,参加对象为全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

2.专题读书调研活动要深入基层、联系实际、务求实效,端正学风、改进文风、转变作风,在深入剖析自我上下功夫,在分析客观情况上下功夫,在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上下功夫,在谋划改革发展的思路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 调研成果集中上报截止时间为1015日。调研报告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文风朴实,篇幅3000 字左右。调研报告须报送电子文档并标明读书调研成果题目、作者职务和姓名,统一报送至党委工作部邮箱:dwgzb109@126.com,联系电话:53940815。学校将对读书调研成果进行集中评选,并择优上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参与全市评选。

 

党委工作部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