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葛晓娇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798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充分展示全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效,彰显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聚力聚焦高质量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中的风采,推动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全校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营造氛围,通过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作品,生动展现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文明城市创建、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

二、作品分类

征集作品分为6类:

1)典型事迹片。指反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先进事迹的电视片。

2)纪录片。包括理论文献纪录片、党史国史纪录片、工作案例片等。

3)培训片。包括专题培训片、实用技能技术培训片等。

4)文艺片。包括电影、微电影、沙画、戏剧、歌曲等。

5)微视频。包括微纪实、微动漫、微党课、公益广告等。

6)新媒体作品。包括微信推文、H5PPT、音频、小程序、表情包、文创产品等。

三、作品要求

作品围绕阐述党的方针政策、讲述党史国史故事、宣传先进典型经验,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典型事迹片、培训片每集时长一般不超过15分钟,微电影一般不超过20分钟,微视频每集时长不超过5分钟。作品应为近两年创作的原创性作品。工作总结片、讲座、宣传片、不成体系的系列片不纳入报送范围。

四、观摩评选

活动采取初评、观摩、终评的方式进行。作品报送完成后组织初评,确定入围作品。邀请专家对入围作品观摩打分,根据评审分数最终确定优秀作品,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并向上级相关部门推荐。

请各单位于815日前将参评作品报送党委工作部。联系人:葛晓娇,电话:53940815,电子邮箱:dwgzb109@126.com

 

附件:1.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送要求

      2.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名表(一)

      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名表(二)

      4.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汇总表

 

党委工作部

2020年5月29日


附件1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送要求

        1.参评作品使用电子邮箱报送。压缩包内建3个分类文件夹:作品、表格、文本。将作品电子文件、报名表(汇总表)word文档、解说词(创意说明)word文档分别存入相应类别文件夹。

2.作品报送格式:文件按作品-分类-报送单位式命名,例如:XXX-典型事迹片-XX.mov”。视频作品报送 MOV 1080/50i/50Mbps )格式或 MP4  1080/25P/8Mbps )格式视频文件,包含有字幕和无字幕两个版本。新媒体作品报送作品链接二维码、PPTJPGWAV等格式电子文件或以实物展示等形式报送。

3.参赛作品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一经报送,不再更改和替换。制作单位署名不超过两家(系列作品除外),报送的系列作品应为统一策划、同一风格体系的作品。

4作品在报送截止日期前发送至电子邮箱:dwgzb109@126.com
附件2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名表(一)

(典型事迹片、纪录片、培训片、文艺片和微视频)

报送单位:

   

 

制作单位

 

   

 

总集数

每集时长

 

主创人员

 

 

报送

单位

意见

(盖章)

  

    注:本表报送12
附件3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名表(

新媒体作品

报送单位:

   

 

(二维码)

   

 

发布平台

 

制作单位

 

主创人员

 

 

报送

单位

意见

(盖章)

                               

    注:本表纸质版报送12份。栏填呈现形态:微信推文、PPTH5
附件4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汇总表

报送单位:

序号

片名

类别

制作单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

 

 

 

...

 

 

 

 

 

 

 

 

 

 

 

 

 

 

 

注:本表纸质版报送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