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云”开班!

发布者:葛晓娇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7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大力推进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的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切实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校党委党校于517日晚在线上举行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闵洁、培训班负责人、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全体学员庄严肃立,在屏幕前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培训班负责人介绍培训班课程内容和学习安排。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69名,分为六个小组。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组织实施。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和读书笔记、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教学内容。

闵洁老师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态度,保证学习效果;三是要认识到入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为保证本期培训班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培训班还成立了临时班委,设立班长、副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开班仪式上,全体班委同学做了自我介绍,并就自身工作内容向学员们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