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葛晓娇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729


18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交流会在吴园第三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商学院党总支、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党总支、医药科技学院党总支、艺术学院党总支、直属机关一支部、直属机关二支部、直属机关三支部、直属机关四支部、直属职业发展教育中心党支部、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等12个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汇报,分别从意识形态管理、思想政治建设、党员发展、主题教育、组织建设、服务地方能力提升、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主要做法、经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图/文 葛晓娇 审核/朱雪良)


 
2019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交流会会场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汇报工作
各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