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葛晓娇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928


1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2019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纪委书记盛建军,副院长张学军、周晓刚,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盛建军通报了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他指出,今年以来,学院党的建设、思政课程改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双元制推广等方面都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取得新成绩,学院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同时他还指出,学院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还面临着许多突出问题,如招生问题、专业建设问题等,他希望全体统一战线成员能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通报结束,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学研合作、智慧校园建设、社会招生问题、科研与教学关系、专业建设等关系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张学军主持会议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战线成员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今后一段时期是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全体统一战线成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群策群力、再接再厉,共同开创健雄学院高质量建设新局面。(图/文 葛晓娇 审核/朱雪良)

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