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成员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城市发展

发布者:葛晓娇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868

日前,太仓市委统战部召开党派、统战团体领题调研暨特色支部创建专题交流会,我校教师、民盟太仓支部成员苗向阳老师在会上作了领题调研成果汇报。太仓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留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由苗向阳主持的课题《关于娄江新城科技创新规划的调研》自今年5月份获苏州市、太仓市立项以来,在民盟太仓支部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工作。为进一步了解最前沿的城市科技创新发展动态,课题组成员远赴深圳南山区科技部门调研,多次与娄江新城政府部门和西工大等高校相关部门进行交流研讨,最终形成调研报告一份,并参与太仓统战团体汇报会。

近年来,民盟太仓支部健雄盟员进一步挖掘自身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太仓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群众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集体力量,形成了多份让政府采纳的具有可操作性的有效建议,积极践行着服务太仓、建设太仓的初心与使命。(图/苗向阳 文/葛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