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民盟、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访

发布者:党委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953

      11月27日,吴江区政协文史委主任、民盟吴江区委副主委凌龙华,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副主任、民盟高教支部主委覃晓康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商学院院长苏志勇、合作教育处周三庆处长等出席交流会。
      凌龙华主委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德培训中心和舍弗勒培训中心,学习了解了我院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基本情况。双方在吴园第一会议室围绕“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主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商学院苏志勇院长介绍了健雄学院四大办学理念,从体制机制、政策措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开展产教融合方面中的一些做法措施;周三庆处长重点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学校与政府部门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
      来访客人纷纷表示健雄学院在政行企校融合发展方面的丰富经验对办好一所高职院校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凌龙华主委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他发现健雄学院是一所“脚踏实地求创新、与时俱进做服务”的高职院校,如何在政、校、企之间寻找平衡点和利益点,将是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今后重点学习和探索的课题。
      本次交流活动增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络,推广了双元制本土化办学经验,通过交流,我院也向兄弟院校学习了宝贵的经验,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图文:陆梦朕;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