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赴苏州大学校办交流学习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032


75日,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第二轮规章制度修订汇编工作专班部分人员一行5人赴苏州大学学习交流。苏州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吴鹏、副主任袁红、杨炯、党委办公室机要科科长林焰清等与会交流。

交流期间,苏大校办吴鹏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校在体制机制改革、制度建设、督查督办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和成功做法,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解答。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鲍育育对苏州大学校办的亲切接洽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宝贵经验带回学校,在今后工作中吸收信息化、效能化、体系化的成功管理经验,以更好地推动办公室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就行政管理、制度建设、督查督办、相关场室建设管理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互动,对方也进一步了解了健雄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增进了院校间的沟通和友谊。

(图文/李奕  审核/鲍育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