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制度修订汇编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专题会议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17

46日下午,在吴园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轮规章制度修订汇编工作专班第一次专题会议,会议明确了工作专班在制度修订过程中的工作职责。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吴建洪主持,专班全体成员参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鲍育育首先就《学院第二轮规章制度修订汇编各阶段工作安排表》做说明。明确了制度修订六个阶段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各阶段工作专班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各自的工作职责,对如何开展近期工作以及每一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有序推进制度修订工作。

吴建洪对专班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专班成员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院的角度思考问题,本着贡献智慧和自我提升的目标学习研读上级有关文件,学习制度文件拟稿的逻辑和思路,掌握制度文件的内容和格式,争取成为制度修订汇编工作的主力军。最后,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教育评价类、职业教育发展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类等上级文件。

专班成员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可以再吸纳一些有志于为学院制度体系建设贡献力量的新成员,壮大工作专班队伍。(图文/季秀云 编辑/李奕 审核/鲍育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