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轮规章制度修订汇编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49

330日下午,在吴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二轮规章制度修订汇编动员大会,规章制度修订汇编项目正式启动。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吴建洪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政领导、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明确了第二轮规章制度修订汇编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工作专班,具体执行领导小组的决策和要求。吴建洪就第二轮制度修订汇编工作任务作了总体部署,对《学院第二轮规章制度修订汇编工作方案》做了说明,要求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本次制度修订汇编工作,各工作专班要责任到位、落实到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鲍育育就《中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规章制度管理办法(试行)》(苏健职委【20215号)文件作补充说明,围绕规章制度的制定流程及文本格式要求做了解读。明确第二轮制度修订工作要按照学院规章制度管理办法来执行,形成高质量的学院规章制度体系,充分发挥规章制度在学院改革与发展中的规范、引领和保障作用。

最后,现场解答了工作专班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图文/季秀云 编辑/李奕 审核/鲍育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