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体领导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职责使命”活动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827

 

45日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烈士的清明节,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42日下午,我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职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

在太仓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致敬、深深鞠躬。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晓锋致悼词,为献身于革命事业的英烈们特别是健雄学院历史上的英烈校友表达最深切的哀思,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把共产主义理想作为一种传承、一种坚守,全身心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为实现学校县域高职教育典范的“健雄梦”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勤廉廊,一幅幅悲壮的历史画面、一段段艰难的历史征程、一个个感人的革命事迹,让每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