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荣获国家级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7-10浏览次数:938

    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诺思杯” 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赛项于628在天津圆满落幕。由我院钟鸣、朱文涛、陈少将、陶颖四位老师指导的现代港口与物流管理系物流09级袁永罡、顾静文、10级毕瀚卿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袁永罡、顾静文、毕瀚卿三位同学取得助理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本项大赛适应国家物流业调整与振兴对高素质技能型物流人才的需求,以物流业的核心环节——储配作业为背景安排竞赛,展示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现代港口与物流管理系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原则,教学改革与备赛同步进行,相互促进,学生技能水平得到较好培养,在近几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现代港口与物流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