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访问中航直升机设计研究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7-19浏览次数:1455

    717上午,学院领导魏晓锋、盛建军、陈智强、张学军、马桂明一行访问了中航直升机设计研究所(简称602所),副所长、总会计师禹彬彬代表602所对我院领导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该所展厅、CAVE系统、疲劳试验室、旋翼塔和风洞试验室。

据禹所长介绍,602所是我国唯一从事直升机型号研制和直升机技术预先研究的大型综合性科研单位,被党和国家领导人称誉为“中国直升机摇篮”、“中国直升机研究发展中心”。她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校所间的伙伴关系,期待双方今后能够在较广的范围内开展交流合作。

    魏晓锋院长对中航直升机研究所为此次交流访问所给予的精心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参观,让我们对602所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双方就建立科研中心、中心团队建设、科研管理、科研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图文/丁铁锋 编审/朱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