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EPLAN 技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7-20浏览次数:978

   昨日下午,由德国EPLAN公司、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2012EPLAN 技术研讨会”在我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太仓地区30余家德资企业70多名电气设计工程师参会。

EPLAN公司作为电气计算机辅助设计时代的先锋,一直是为电气规划、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领域提供智能化软件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的全球标志型企业。目前在全球机械与工业自动化行业已拥有25000多家客户,也是太仓地区德资企业广泛采用的工业电气智能化设计软件。会上,来自各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展示了EPLAN在电气设计、流体设计、仪表设计、机械设计等方面的广泛应用和强大功能。

会议期间,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智强代表学院与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军先生签署了合作协议书,计划共建EPLAN技术支持中心,在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等领域开展全面而长期的合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影响,也使我院以中德培训中心为平台的综合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又增添了新的服务区域经济的内容和能力。(图文/张宏杰 编审/朱雪良)

 

陈智强副院长、龚军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