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参加2020年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屠继华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454

    为进一步推进全校大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以后进入社会积累安全经验。根据国家、省政府相关通知要求,我校在校大学生参加本次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安全生产月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操作指南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链工宝APP或安卓手机到各品牌手机应用市场、苹果手机到App Store搜索链工宝下载安装。链工宝注册流程.docx

2. 登录链工宝APP,打开“链工宝”APP,进入登录页面。

注:首次登录需要注册。 注册指南详见附件。

3.在第一次登录的界面,点击“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然后就可以“开始竞赛”。  

二、参赛对象

    各二级学院组织所有在校学生先登录链工宝APP,学习相关安全知识,再进行网络答题,每天答题一次,到629日结束,结果以最高分认定。

三、奖项设置

    校级竞赛设个人一等奖10名,奖金各200元,二等奖20名,奖金各1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各50元。个人奖以竞赛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取前60名。分数相同按照参加认定,次数多排前。集体组织奖两名,在年底绩效考核中安全考核加5分,以在校生参加的百分数认定。

                             

 

保卫处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