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会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870

为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57日下午,学校武装部与太仓市人武部联合举办了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征兵宣传会。太仓市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严国华,学校武装部负责人,中德工程学院五百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校武装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军;随后,商学院的优秀退役士兵裴彦宇同学,以自己的军旅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成为一名军人的荣耀与责任;最后严部长号召大学生,以习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为动力,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献身国防、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在部队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会后,同学们到咨询会现场与征兵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