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户口迁移需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6-22浏览次数:589

一、留太仓工作的学生
根据保卫处下发的户口登记表和毕业证、派遣证,将户口迁到太仓市人才交流中心,必须在当年910日前办理完毕,过期没有办理的同学,保卫将户口迁回原籍。如果由于本人不及时到太仓市人才交流中心办理户口迁移而将户口迁回原籍的,一切后果由该学生本人承担。如本人申请要求将户口迁回原籍的,保卫处根据本人申请及时将户口迁回原籍,但不保证该学生在原籍的落户工作。
二、回原籍工作的学生
保卫处将及时将户口迁出,将户口迁移证发给学生,学生根据毕业证、派遣证到原籍落户。
三、在太仓和原籍以外的其它地点工作的学生
保卫处根据派遣证及时将户口迁移到工作地点,学生根据迁移证及时到工作地人才服务中心办理落户手续。如本人申请要求将户口迁回原籍的,保卫处根据本人申请及时将户口迁回原籍,但不保证该同学在原籍的落户工作。
四、第二次派遣结束后还没有派遣的学生
第二次派遣结束后,还没有派遣的学生,保卫处将在当年1231日前将户口迁回原籍,请这些同学及时到学院保卫处领取户口迁移证,如果由于不及时到保卫处领取户口迁移证而带来落户的困难,后果由该学生本人承担。

                                                                                        保卫处
                                                                                     201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