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落实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71

为进一步抓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安全管理举措,11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学生安全工作落实会议,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丽雅、全体辅导员老师、退伍学生代表、学生会安全信息部和心理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析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和要求,并对退役复学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功能,退役复学大学生要做到“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组建好安全巡查这支队伍,敢于担当、勇做表率。强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要职责分明,措施细化,从提高思想意识入手,使大学生正确认识并遵守疫情期间的管理和要求,运用正确的观念辨别是非、支配言行。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深入各个年级进行摸排,做好数据上报和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关注学生身心健康,适当组织开展线上活动;加强安全教育,强化防诈骗宣传;建设文明宿舍,开展丰富的文化生活。

(图文/王超慧 审核/周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