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走访“3+3”项目合作中专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40

为了更好地开展“3+3”中高职衔接项目,推进中专和高职两个阶段课程教学的有效衔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樊奇带着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赴昆山第二中等专科学校、太仓市中等专科学校进行“3+3”中高职项目的衔接交流。

在昆山二中专,樊奇给学生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特色课程;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傅兰老师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负责该专业校企合作项目的郭献山老师介绍了专业最新校企合作成果。

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对中专校学生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巩固了学生们进入健雄继续学习的愿望。

在太仓中专,双方就“3+3”中高职衔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衔接、职业资格证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针对中职上课模式、考试形式、课程名称、课程模块、考核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中高职衔接转段考试科目及时间。

通过走访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更加明确了对接专业的课程体系、职业资格证书、课程名称、课程内容,对后续的中高职衔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傅兰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