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和党员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96

11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和党员大会,开展2021年七一勋章获得者光荣事迹、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苏州市第十三届党代会重要精神等学习活动。

在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丽雅首先通报了疫情防控的相关事宜,她表示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力度升级,老师们要落实各级各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此外,费晓丹同志领学2021年“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光荣事迹,29名勋章获得者在各行各业默默奉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们高尚的品德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是全体教师的学习榜样。

在随后的党员大会上,周丽雅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苏州市第十三届党代会会议精神,她从全会议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学全会公报,进一步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明确未来的前进方向;此外,党员大会上还学习了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园回答苏州新闻总台记者采访的视频,从汪书记的回答中深入学习“太仓速度”口号提出的背景,以及做好“三篇文章”的重要意义。

(图/王超慧 文/陆梦朕 审核/周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