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946

11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期A1-402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主持人介绍到会党员人数、正式党员人数、要发展的人数及发展程序。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综合表现,主持人介绍其政审情况,再由到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与会的同志一致认为拟发展的丁林锋、江开等8名同学入党动机端正,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对党的认识准确,政治历史清白,各方面表现良好,符合共产党员的条件。最终全票通过吸收8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了李思雨同志的转正问题,李思雨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情况,支部大会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思雨按期转正。

最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笪忠和同学们进行了谈心谈话,孙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希望**员和转正的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服务宗旨,敢于拼搏,乐于奉献,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图/文 唐薇 审核/孙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