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担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929

1119,经济管理学院在C3-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超慧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本次拟发展的9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9位同志的培养情况和综合表现,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决定接收会计1912班钱宇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9位同志在培养考察期间积极主动学习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在实际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表示要践行入党初心、积极奉献,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共产党员的职责。

房芸老师带领9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陆梦朕老师为**员佩戴党徽。

为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丽雅对**员进行了谈话。9名**员围绕入党初心、不足和改进之处,表达了以党员标准要求严格自己的决心和努力为人民服务的信心。下一步在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

(图文/王超慧 审核/周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