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巡察组参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03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陈邦琼主持,校内巡查组成员与部门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陈邦琼以“学习领悟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党的发展脉络、党史学习的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的贡献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通过党史学习的感悟,重点分析了党在不同阶段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解决重大问题的具体实现,号召党员同志要努力学习党史,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宗旨意识,围绕学院高水平院校建设目标,在学史力行上真干实干。

会议第二阶段,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在座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情况进行反思与总结,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谈到了思想政治方面、 履职践诺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也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主动地开展好工作,保持党员先进性,取得更多成绩。

校内第二巡查组组长吴建洪同志作总结,他认为党课选题恰逢其时,内容详实,具有较强的教育意义;听完组织生活会后也深受教育和启发;他建议党史学习主题要更加突显,党员纪律性要加强,党员模范作用要更好发挥,“三会一课”要更加健全,作风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抓实。(图/刘继莲 文/张桂平 审核/陈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