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博士高层次人才考核公告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2553

根据《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博士高层次人才公告》(编号:202102)相关要求,现将招聘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及方式

考核时间:20211121日(周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报到时间:20211121日(周日)上午8:00

参加人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报到地点: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C3教学楼101教室(江苏省太仓市科教新城健雄路1号)

考核方式:教学试讲和面试

1.教学试讲:试讲内容由应聘者自行选取,与应聘专业相关即可。试讲时间10分钟,试讲过程可书写板书,不使用多媒体设备。

2.面试:考查应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度,面试时间15分钟。

二、考核需携带材料

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需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佐证材料)、技能证书、获奖等有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以备考核当天验证,验证结束原件返还,复印件由学校留存。

三、防疫防控相关要求

1.考核日前,应聘人员每日应自行做好体温测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做好自我防护;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者,不得参加考核。

2.应聘人员面试往返途中应注意个人防控,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须全程佩戴口罩。

3.考试当天进校时,报考人员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为阴性、“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太仓市24小时核酸检测点:太仓友谊医院(太仓市东仓南路111号)、太仓长征医院(太仓市上海西路48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自备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应聘人员应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合理保持安全间距。进入候考室后,应按要求向工作人员提交《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见附件,提前准备带至学校)。

5.在候考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应聘人员,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进行报告,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转移至备用隔离候考室候考,如经综合研判不具备继续参加面试条件的应聘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转移,不再进行补考。

6.如应聘人员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7.如因疫情防控因素导致招聘考试安排做出相应调整的,将另行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其他

如有疑问可致电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咨询。

联系电话:0512-539408230512-53940887,联系人:周老师、章老师。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14

附件: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