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中职校新教师专业素养与职业资格培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309

1031日,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新教师专业素养与职业资格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出席活动。


参加培训班的近60名学员来自省内相关中等职业学校,他们是不同学科的专任教师,已经工作一至三年。培训为期8天,主要有职业教育理念、师德养成与人才培养规律、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教学方法策略等五个模块的培训,邀请省内高校有关专家教授授课,帮助新教师树立正确的职教理念和师德信仰,把握职业教育的基本规律,掌握典型的教学方法与技能,培养科学研究素养,能够设计完整的任务驱动课程项目,增强团队协作意识。

周晓刚向学员介绍了太仓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和发展前景,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学习,多讨论交流、多交朋友,知行合一,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力争做一名优秀的中职教师。(图/文 何寿林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