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华盈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967

915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在D2-303会议室主持召开华盈学院建设推进会。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三庆、副院长郑广成、党总支副书记高飞,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荆瑞红,合作教育处处长王学戏,太仓市华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海军携团队一同参会。

会上,钟海军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对华盈学院的期望愿景,并就时间计划、科学研究、人员项目入驻以及学生实习就业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设想,希望引入部分自动化和软件项目,建立科学的管理机制,发挥人工智能学院技术专长,二级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从各自职责范围内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晓刚副院长结合华盈学院当下建设进展,强调要加速做好从“0”跨到“1”的工作,选择适合的项目引入到学校,交由学院师生共同完成,各部门做好配合工作,把华盈学院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图文/陆佳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