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点赞我院学子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972

近日,生物医药院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共江苏省姜堰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生物医药学院医学生物技术专业2031班的王逸凡同学提出了表扬和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今年7月份,南京、扬州等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防疫工作面临严峻挑战,王逸凡主动投身“战疫”一线,在姜堰区三水街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她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人的担当与使命。接到感谢信后,学院第一时间转达给了王逸凡,对她的优异表现表示充分肯定。王逸凡说,当得知自己所在的社区由于疫情原因进入战备状态后,自己第一时间申请加入了当地防疫志愿者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在疫情防控卡点给过往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排查、测量体温。她还与街道干部一同发放宣传单,帮助他们排查重点区域返乡人员,对每个人的居住地和返乡路途情况进行登记,为居家隔离的群众提供服务,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家乡尽早远离疫情。

一封感谢信,浓浓“战疫情”。疫情发生以来,生物医药学院涌现出许多像王逸凡同学一样的学子,他们活跃在村庄、社区的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浓浓家国情怀。(图/王逸凡 文/葛晓娇 审核 贾红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