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889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院常规管理,提高教师素养、树立文明办公之风,创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9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丽雅带队采取实地走访检查的方式,针对办公室卫生(垃圾分类)、办公室物品、办公室电器、办公室文化等四个方面展开评比。走访过程中,各个办公室都开展了绿化布置,大家精心构思,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布置出谋划策,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办公效率,改善一线教师办公条件,走访过程中,周丽雅认真倾听了各办公室老师的建议和需求,集中记录了办公条件中的相关问题。本次最终评选出“文明办公室”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

(图文/王超慧 审核/周丽雅)

获奖名单:

获奖等第

办公室

一等奖

C1-203

二等奖

C1-201西  C3-309

三等奖

C1-201C3-201  C3-210



一等奖  C1-203办公室


二等奖 C1-201西


二等奖C3-309

三等奖 C1-201东办公室



三等奖 C3-201办公室

三等奖C3-210办公室

评委认真打分